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谈体会③

时间:2022-11-14 13:38:07 来源:延吉融媒-延吉新闻网

分享到:

【开栏语】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激发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豪情壮志。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全市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即日起,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谈体会”专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心得、谈体会、抓落实,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新篇章。

延吉市信访局局长刘辉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行动指南。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把群众呼声反映好、信访事项处理好、合法权益维护好,不断增强信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李轶群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总览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我将积极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着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下一步,市直机关党工委将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为指引,团结带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创建“五优”党支部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作风建设“五大能力”,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确保市直机关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书写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中共延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思特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将牢记党校姓党,坚持教育者首先接受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重点围绕关于文化自信、碳达峰碳中和、制度型开放、党的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两个结合”等主题的解读,紧密结合学科和专业方向,广泛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概念、重大命题,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做好相关课题申报,为高质量宣讲打下坚实基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去对待,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过程中发挥好党校人的应有作用。

延吉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金峰  新时代的非凡十年,生动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真理力量、独特思想魅力和强大实践伟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局作为全市经济综合协调部门、重点项目建设主管部门,全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学在前、做在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定位、实现新作为。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文件起草、规划编制、政策制定、投资安排、项目推动等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编 王春荣】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