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延边文艺界开展“采风创作”实践研讨活动

时间:2022-11-18 14:48:06 来源:延边晨报

分享到:

11月17日,延边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文艺界人士到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村红色小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采风创作”实践研讨活动。

当日,大家走进红色小镇,参观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和成立会址,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太兴村旗帜广场,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的座谈研讨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在州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延边文艺界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文艺实践、推动文艺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刻体会汇聚民族磅礴力量的重要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守正创新中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要深刻感悟新时代文艺事业的历史机遇,将“创作优秀文艺作品”“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办好重大文艺项目”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作出文艺界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延边晨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