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召开电商与物流协同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11-18 15:33:45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1月18日,延吉市商务局召开电商与物流协同发展座谈会。州邮管局、州市商务局、部分电商和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延吉市电商、物流行业发展情况;各快递、电商企业围绕全市电商产业园区规划、电商产业优势及短板、快递时限、仓储打包、安全生产、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电商与物流行业如何更好地服务全市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认为,电商与物流行业要与延吉市特色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拉动作用,为乡村振兴聚人气、添动力。要高度重视电商平台,聚力打造电商产业链,从政策、技术、服务等方面改善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电商产业生态。要统筹协调共谋提升,通过整合物流资源,降本增效,实现电商和快递物流行业发展“双赢”目标。

下一步,延吉市商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推进新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部署,进一步完善对电商、快递行业发展的政策支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具体工作,精准摸排企业需求,当好“贴心管家”,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促进全市电商与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