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停航900余天后 韩亚航空延吉至首尔国际航线顺利复航

时间:2022-12-15 11:51:57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12月15日,记者从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了解到,停航900余天的韩亚航空延吉-首尔国际航线于12月14日复航,延吉出港单向载客运行,首航航班客座率达到98.0%。

据了解,韩亚航空延吉-首尔国际航线的复航是继韩国德威航空、济州航空恢复延吉至大邱、首尔航班后,延吉机场恢复的第三个国际航班,班期为每周三,航班号为OZ351/2,机型为空客A321,座位数174个。航班时刻为韩国首尔起飞时间08时45分,抵达延吉时间10时10分 ,延吉起飞时间12时10分,抵达韩国首尔时间15时35分(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延吉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航班的复航进一步拓宽了延边地区与韩国之间的空中通道,加快国际航线恢复步伐,为早日实现延吉机场冲刺旅客吞吐量百万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隋少轩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