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国动办组织召开市国动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培训会

时间:2024-03-27 10:38:59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26日,延吉市国动委联合办公室为落实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召开2024年延吉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培训会议。

会上,对延吉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上审议通过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讲解培训;对2024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训练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新一轮体制改革下的国防动员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此次培训会是落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也是为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压实成员单位建设责任,督促认真履行双重职责,为接下来国防动员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黄钟哲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