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延吉市城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及软环境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4-03-27 14:16:20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3月26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及软环境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及软环境责任书。责任书明确各项任务目标、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有力指导。

会议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软环境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要求大家要以此次签订仪式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延吉市城管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责任书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城管局还将通过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等措施,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软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城市的繁荣稳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