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省生态环境厅对延吉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规范化建设复查复核

时间:2022-11-15 14:50:31 来源:延吉融媒

分享到: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全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规范化建设复查复核的通知》安排,11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调研员马成伟一行5人在州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延吉市开展入河排污口复查复核工作。

检查组在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延吉市分局详细查看了入河排污口相关档案材料,并依次到延吉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排污口、延吉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雨洪排口、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雨洪排口、延吉市朝阳污水处理厂排污口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延吉市入河排污口建档工作、硬件设施建设和监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工业园区和工矿企业雨洪排口水质监测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下一步,延吉市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全面加强全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加强入河排污口建设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一口一档”档案建设质量和标准,高质量推进延吉市水环境质量提高。

通讯员:田晓明  韩龙玉

编辑:曹阳

热门评论